妈妈说名字长就会容易被记住

祎鹿繁花

(的确好久没更新了,明天应该也会更,朋友们久等了)

四十三章

“宝贝,你猜我在哪?”

“四川”

“你怎么知道”

“猜的呀,你不是说你们节目要到四川去录吗?”

“那你猜我在哪个城市”

“乐山,你是不是失忆了,你给我说过”

“糟糕,忘了”

“我也想回四川,乐山有很多好吃的”

“那我这次就帮你吃了”

“我谢谢你”

“下次我们一起来”

“你们下一站去哪?”

“云南吧应该”

“我最近事都忙得差不多了,到时候应该可以去找你”

“真的吗?我太想你了,上次就见了几个小时什么也做不了”

“可能吧,看时间”

“别呀,你看你都要放假了,来嘛来嘛”

“那我洗澡去了,挂了啊”

“亲亲”

“肉麻死了,拜拜挂了”

“没爱了,没爱了,终究是错付了”

“白老师戏过了啊”

“这是烦了,倦了,厌了”

“mua~,拜拜”

“好嘞,mua~”

白鹿在四川的这几天,可是每天对鞠婧祎进行美食轰炸,鞠婧祎都想把她拉黑,可是能怎么办,自己找的女朋友。

“宝贝,我给你说,冰粉好好吃,还有钵钵鸡,还有红油抄手,你们四川的豆花好神奇 要加辣椒……”

“啊啊啊,你别说了”

“还有翘脚牛肉,好香,那个汤绝了”

“我拉黑了”

“哎呀,别别别”

“我真的栓q了”

“哟吼,5g网呀”

“那是”

“宝贝,工作完成的怎么样了呀?”

“还行”

“那什么时候来陪我呀?”

“下次再说”

“这次说这次说”

“看吧,过段时间”

“过段时间是什么时候”

“你猜?”

“猜不到”

“那就别猜了,睡觉吧,你明天还要赶飞机,晚安”

“你不告诉我,我睡不着了”

“还有两个直播,明天一个,还有一个是要飞北京的直播,应该在下周”

“要得嘛”

“你这个四川话说的不正宗”

“对了今天新学到的,乐山的乐不是六十的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挺好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笑哈哈哈哈哈哈”

“你自己都在笑”

“好了,睡觉吧,再笑一会儿我们一个也别想睡了,晚安”

“晚安”

白鹿在乐山的录制结束了,鞠婧祎也终于熬过了白鹿的美食轰炸。鞠婧祎最近的工作也只剩最后一场直播。

代言品牌的口红直播,白鹿一早就开始问鞠婧祎今天造型是什么。可是鞠婧祎就是不告诉她

“给你浅浅透露一下,有蝴蝶结”

“是衣服上还是哪里呀?”

“那就不告诉你了”

“那一会儿造型做好我要看照片”

“不发,谁叫你前两天天天给我发各种吃的,还挑半夜,你自己看直播去吧”

“那我自己去截,然后一堆表情包”

“表情包?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已经让我微信表情超负荷了,我还怕你?”

“下次节目我要优雅一点,不给你可乘之机”

“看你的节目,没有你的画面但是无时无刻没有你的笑声,是吧白梦妍”

“我们半斤八两,你看看微信聊天记录里,全是哈哈哈哈”

“我化妆了,一会直播见”

“好的,蹲直播去了”

评论(1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