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名字长就会容易被记住

祎鹿繁花

  (我来了,大家应该很多都开学了吧)

  四十四章

白鹿提早就打开了直播间,看到鞠婧祎出来后嘴角就没下去过。

“欢迎我们小鞠做客我们的直播间,小鞠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鞠婧祎”

“小鞠今天好美”

“谢谢谢谢”

“这么美,可以给我们直播间的朋友们分享一下今天的造型吗?”

“今天嘛就是蝴蝶结,衣服也是蝴蝶结然后头发也是蝴蝶结”

“真的很美,很像迪士尼里的公主”

“哈哈哈哈哈”

“我们弹幕里也一直再说啊,小鞠好美,小鞠是公主……”

“我看到好多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感叹你的美貌”

鞠婧祎有些不好意思,捂着嘴笑

……

白鹿盯着鞠婧祎目不转睛,然后手机还在不断截图和录屏。

有的时候还扣着弹幕。

“这是我老婆”

“好美”

……

不过都被淹没在了茫茫弹幕中。

鞠婧祎在直播里和主持人试着色,白鹿自言自语着

“我宝贝真好看”

“诶,主持人怎么回事,试色自己涂就行了”

“这个时候为什么切画面”

白鹿隔着一千多公里还在吃飞醋

……

“那我们今天请小鞠来,蜜橘们也有很多话想要对小鞠说,然后我们在微博征集了两个热度最高的”

“第一个叫把鞠婧祎装在兜兜里说:小鞠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吃饭,然后想知道什么时候出新歌”

“大家都要照顾好自己,新歌快了快了”

“那小鞠对新歌有没有什么透露的?”

“嗯,快节奏的甜歌吧!”

“那我们就期待小鞠的新歌了,然后下一个粉丝叫祎鹿繁花”

鞠婧祎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挑了下眉然后点了点头,此时的白鹿对着这个名字大夸特夸。

“这位粉丝说小鞠浴室歌手该营业了,那小鞠什么时候营业呢?”

“我有点叛逆,叫我营业我偏不,然后不催我我一天发十条”

“很有性格”

“对哈哈哈哈”

……

“小鞠给我们直播间的朋友们说再见吧!”

“再见!下次见,拜拜”

“小鞠辛苦了”

“你也辛苦了,拜拜”

鞠婧祎下了直播,白鹿依依不舍的关掉了直播间。马上又打开了微信,把自己刚刚截的美图发给鞠婧祎

“看我给你截的美图”

鞠婧祎刚坐到化妆间卸妆换衣服就看到了白鹿的消息

“你这个有点糊”

“那你又不给我发图,我只能自力更生”

“这是惩罚”

“现在可以发了吗?”

“我是发”

“还是不发呢?”

“老婆~发嘛~”

“好吧,先给你看,我马上发微博了”

“哦豁,这几张是live,你还是去微博看吧哈哈哈哈哈哈”

“栓Q,为什么微信没有看live的功能”

“我要拆头了”

“米老鼠多可爱呀这就拆了”

“我回去自己拆不了”

“那拆了头记得去吃饭”

“好,回去了给你打电话”

“要得嘛幺儿”

“你最近四川话上瘾呀”

“说得不错嘛”

“还需努力呀!”

“那你多教教我”

“好嘛,收下你这个徒儿”

评论(20)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