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名字长就会容易被记住

祎鹿繁花

第四十二章

鞠婧祎回上海的那天,白鹿也要出发去外地录奔跑吧,所以就乘一辆车去机场,结果行程被曝光了,机场送机的粉丝很多。为了不造成拥堵,于是两人下了车就分开走。

白鹿坐在候机室和白鹿聊着天,聊着聊着,突然有人说道

“白梦妍,你后宫又强大了”

“我哪有什么后宫?别乱说”白鹿连忙摇摇头

放在以前,白鹿绝对是一脸骄傲,可现在不一样了,万一视频放网上,被鞠婧祎刷到了,白鹿这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

鞠婧祎这也是被围得水泄不通

“小鞠,妈妈爱你”

“老婆,看我”

“小鞠,北京好玩吗?”

“老婆,常来北京呀”

鞠婧祎一听周围人叫老婆,就想起白鹿吃醋的样,不自觉的笑了。

“小鞠想到什么开心事了?”

“没什么,就突然想笑了”

……

鞠婧祎登机前给白鹿发了信息

“我登机了,晚上找你”

“好,宝贝一路平安”

“嗯嗯,你也是”

鞠婧祎比白鹿先落地,到上海依旧还是被层层围住,很艰难的才走到车里,一上车就给白鹿发了信息

“我到了哦”

“今天人好多,我感觉我鞋都要被挤掉了”

“好累,我感觉我要被挤扁了”

“上海今天还堵车”

“好饿好饿呀”

“你还没到吗?”

……

鞠婧祎碎碎念了一大堆,最后实在因为赶路累了瘫在了座位上。

白鹿一下飞机便一条一条的回复了鞠婧祎的消息,等回到酒店就马上给鞠婧祎拨了视频过去。

“老婆~”

工作人员都还在白鹿房间,一群人异口同声道:“咦~”

白鹿一脸炫耀,仿佛再说:“怎么羡慕了?”

工作人员实在受不了,速速离开了白鹿房间。


后面的一段时间,鞠婧祎和白鹿忙的不可开交,在全国各个地方飞。鞠婧祎准备着新歌,还参加了好几个晚会,白鹿也忙着在录常驻综艺,两个人也因此一个多月没见过面。

好不容易有个红毯邀请了两人,可是也只是在后台一起待了两个多小时。好不容易见面的小情侣就像被胶水粘在一起,助理们也很识趣,让她俩单独待着。

“老婆,我可想你了,可是红毯过后我们又要飞了”

“我这个月忙完就可以休息一段时间”

白鹿不知道的是,鞠婧祎这么忙都是为了下个月能给白鹿过生日,所以把下个月的一些通告全部挪到了这个月。

鞠婧祎和白鹿还在耳鬓厮磨,助理便来敲门了

“小鞠,马上到你了”

白鹿抱住鞠婧祎不舍得放开

“可是你走完红毯就要走了”

“我忙完了,就去找你好不好?”

“拉钩”

“多大了还拉钩,我走了啊”

白鹿低着头嗯了一声

鞠婧祎见白鹿这失落样,实在不忍心,然后在白鹿脸上亲了一口,留下了一点浅浅的红,然后出了门。

白鹿心情好了一些,但是依旧不舍,痴痴的望着鞠婧祎出去的方向。

“诶 别看了别看了,也快到你了,状态找回来”

红毯结束后两人连告别都没有就又被拉去赶通告了。

评论(24)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